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文化旅游投资合作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09时0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高玲)为主动融入主动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阿坝与重庆的经贸合作,5月11日上午,四川阿坝•重庆文化旅游投资合作推介会在重庆市成功举行。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礼,重庆市文旅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秦定波出席会议。

在推介会上,阿坝州文体旅游局、13个县(市)人民政府对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项目进行了推介。阿坝州重点推出了龙溪羌人谷生态康养旅游区综合开发项目、雪马山山地运动公园项目、四姑娘山彩云之端嘉绒客栈部落群建设项目、阿坝县冬季冰雪运动建设项目、若尔盖县河曲马文化生态园建设项目、水磨健康小镇配套建设项目、理县古尔沟国际温泉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岷江百合花谷智慧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松潘县精品旅游村寨(乡村振兴)开发项目、漳扎镇国际生态旅游魅力小镇沙坝地项目、杨柳秋藏式药浴中心等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好的文化旅游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共95个,总投资360亿元。

四川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重庆阿坝州商会、重庆市渝中区旅游业商会、重庆市通川商会、重庆旅游投资集团投资中心等9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