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今年阿坝州网上政务服务要达到3个“100%”

发布时间:2021-05-14 10时4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米苏丹)从全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现场会获悉,2021年,阿坝州将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财政供养人员注册率、证照印章录入率、服务事项可办率均达到100%。

据了解,为了在5月底前完成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规范化配置,确保平台实现省、州、县三级数据齐全、高效运转,阿坝州要求州、县(市)两级政府在5月15日前,完成省政务服务网乡(镇)、村(社区)两级行政区划、组织机构规范配置;5月20日前,完成阿坝户籍的财政供养人员注册率达100%,各县(市)注册用户突破35%,力争达50%;州、县(市)两级政府部门证照和印章做要100%录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今年,州、县(市)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可办率将达100%,“最多跑一次”事项达95%以上,全程网办事项达85%以上,承诺时限比法定时限平均减少60%以上;引导群众对办理事项逐一评价,提高政务服务“好差评”参与度;加快推进非紧急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做好12345工单的接收、办理、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