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丁明忠副州长到马尔康市检查督导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7时0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王隆攀)617,州政府副州长丁明忠深入马尔康市检查督导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州住建局副局长徐富刚、马尔康市副市长杨飞雄陪同督导。

丁明忠先后实地查看了马尔康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马尔康林业局综合经营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设备安全运行人员安全教育,以及应急预案编制演练情况,并认真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排查记录、整改工作台账等资料。

丁明忠强调一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安全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二要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安全巡检频次,确保燃气设施运行安全。三要加强燃气安全监管,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巡查巡防,落实隐患“发现、交办、整改、督查、销号”全过程闭环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四要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坚决避免燃气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