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首个“天府·税邮驿站”在松潘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09时1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张积翠)618日,由四川省税务局与四川省邮政公司联合打造的“天府•税邮驿站”揭牌仪式在泸定县红军路、通江县广纳镇、松潘县川主寺镇邮政营业网点同步举行。

按照统一设计、统一标识、统一管理,围绕纳税人比较关心的代开发票、代征税款方面,四川省税邮双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办理种类和范围,除受理代征增值税及其附加、个人所得税、印花税,还增加了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自然人出租房屋、印花税、车辆购置税4项代征业务等,共同打造线下便民办税缴费服务场所。

据介绍,“天府•税邮驿站”还将分为旗舰店、示范店、服务店3种不同规格。“天府·税邮驿站”主要布局在现有实体税费服务力量薄弱的乡镇区域全省首批投入使用的“天府•税邮驿站”276个,计划在2021年底前,全省建成覆盖所有乡镇的“天府•税邮驿站”2500个。阿坝州税邮合作网点将遍布13个县(市)的城乡,覆盖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