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州委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8时5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州委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

刘坪主持并讲话


7月28日晚,州委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州委书记刘坪主持并讲话。宣布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后,他强调,党员代表和列席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地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联系与会其他代表,同心同德、共商大计,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坪指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精心审议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全会精神,此次会议安排了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审议全州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目的是总结半年工作成效,分析问题形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厘清思路、认清形势,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加力加劲推动“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各位党员代表要带头落实好会议任务,秉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阿坝父老乡亲负责的态度,按照“谋事布局一盘棋、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历史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工作报告,带头踊跃发言、敢于发声、出谋献策,确保审议报告高质量、高标准,有深度、有分量。

刘坪指出,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选举。各位党员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选举,做到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不以个人的好恶为导向,不以个人的亲疏为转移,确保选举成功。对有碍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言行,要敢于批评制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要及时予以回应说明,统一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刘坪强调,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各位党员代表以及列席人员要保持严谨的态度、严肃的会风和严明的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通过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和引导其他非党代表。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和省委“四必须”工作要求,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正确处理好开会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好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州委州政府八条意见及实施细则,严禁吃请、请吃,严禁以任何名义赠送礼品、礼金等,自觉维护和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记者:蔡华、泽旺旦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