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丁明忠深入州乡村振兴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7时0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周汉平)8月2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深入州乡村振兴局调研指导工作。丁明忠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州乡村振兴局近期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局领导班子近阶段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州乡村振兴局工作汇报后,丁明忠表示,州乡村振兴局(州扶贫开发局)班子在州委、州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州委、州政府对州乡村振兴局的工作是满意的。

丁明忠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州乡村振兴局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作风集中整顿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三要高质高效推落实。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抓好“守底线,防止规模性返贫;做规划,做到有效衔接;抓示范,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抓统筹,全力统筹乡村振兴有关具体工作”等四项重点工作。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讲团结,班子成员之间要沟通交流,相互理解、互相支持,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态。要高效干事,决定事项要抓紧干、抓紧办,坚决杜绝推、拖等现象。要转作风,加强机关作风集中整顿,确保取得实效。要干净干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该碰的不碰,不该拿的不拿,守住廉洁底线。要关心关爱干部成长,搭建好干事创业平台。

会后,丁明忠副州长看望慰问了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并深入机关办公场所、食堂查看了机关办公和工作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