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召开建州70周年州庆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1时1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召开建州70周年州庆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罗振华讲话


阿坝日报记者 叶其军 唐俊峰

9月9日,阿坝州召开建州70周年州庆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对州庆项目建设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出席并讲话。

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副州长严华、徐贵强、苏均、冯宇出席会议。

会上,罗振华指出,办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面展示阿坝州70年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宣传阿坝、推介阿坝的重要平台,更是见证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州庆项目建设事关州庆全局、城市发展和民生福祉,马尔康市、州级相关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州庆项目推进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州庆活动和州庆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聚焦“三个事关”,推动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州庆项目建设新高潮。

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问题短板。当前,州庆项目建设工作还存在工作清单、工作重点不明确,责任落实不到位,资金、要素保障不到位等问题,马尔康市、州级相关部门、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对标对表,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聚焦“干什么、怎么干”,瞄准目标任务,坚定“干”的决心、增添“干”的举措、实现“干”的成效,务必通过州庆项目建设,让马尔康市城市风貌有大改观、老旧小区有大改造、对外形象有大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有效确保州庆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以高质量发展的意识、改革创新的办法,进一步落实责任、逗硬奖惩,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实现统筹有度、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统筹协调,加快规划、用地、设计、环评、施工许可等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强化督促督导,严格落实“责任制管理、清单化推进、挂图式作战”,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和督查考核机制,督查通报工作情况,确保难点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研究、快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马尔康市党政领导同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