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旅节在黑水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09时0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王子涵陈攀)春观山花夏避暑,秋赏彩林冬抚雪。1012日,以“安逸四川多彩黑水”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召开。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阿坝州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二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1020日在阿坝州黑水县浓墨启航。

会上,黑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薇介绍了本次节庆总体情况、筹备情况,黑水县旅游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推介黑水县文旅资源;达古冰川管理局负责人作了旅游推介。

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为期两天,分为开幕式、嘉宾调研和游客体验三个板块,充分展现黑水厚重的红色文化、灿烂的历史文化、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文旅发展与乡村振兴相融合的丰硕成果。届时,出席活动的嘉宾和游客将共同走进缤纷彩林世界,体验民俗活动、感受民族文化,触摸“最近的遥远”。

黑水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中部,属典型的高山峡谷地貌境内沟壑纵横,幅员面积4356平方公里,聚居着藏、羌、回、汉等多个民族境内生态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极高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奶子沟彩林公园、芦花会议会址、卡龙沟、卡斯达温、阿尔麦多声部……在阿坝州九大旅游品牌中享有“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四张镀金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