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民族歌舞团赴九寨沟县开展文化下乡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2时4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朱艳丽为丰富基层农牧民群众文化生活,1013日,阿坝州民族歌舞团赴九寨沟县开展2021“颂党恩迎国庆”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

此次演出活动在舞蹈《雪山高原的祝福》中拉开帷幕,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唱响美好新生活,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为观众展示出一幅幅美景,笛子独奏和非遗牛角琴演奏,向人们展示出阿坝州多姿多彩的民族特色。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和嘹亮的歌喉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掌声雷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狂欢”,活动在歌曲《飞旋踏春》中落下帷幕。

据悉,阿坝州歌舞团以歌唱舞蹈的形式,为群众带来节日的祝福,领略藏韵羌风的魅力,感受阿坝风土人情和阿坝儿女的热情豪迈。“我们阿坝州民族歌舞团用民族歌舞、器乐演奏等方式,把我们的民族特色带给当地百姓,我们希望每个地方都有幸福的生活,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同时也祝福人民越来越幸福。”阿坝州歌舞团团长刘金桥介绍道。

演出前,九寨沟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有奖竞答、就业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