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高立新深入金川电站调研督导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7 14时4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侯明宏)10月16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立新深入联系重点项目现场调研督导工程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县级领导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高立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了金川电站各项目推进、生态环保等工作推进情况。高立新指出,金川水电站项目是国家重点工程,事关金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对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的监管,及时准确掌握动态信息,提早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精干施工力量,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高立新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实现双赢;要压实各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对已整改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做到问题不反弹,新的问题不出现。

县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