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09时1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刘坪杨娟出席并讲话吴立岩主持


阿坝日报记者 蔡华 泽旺旦真

10月18日下午,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汶川县召开。州委书记刘坪,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主持会议。


刘坪在讲话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向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全州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们致以亲切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州女企业家主动顺应时代要求,站在改革发展前沿,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当前,阿坝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蕴含着无限商机,为广大女企业家投资创业创造了博弈的机遇,提供了创业的舞台。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魄、更加勇跃的担当,做优做强企业、做优做精产品,成为全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女企业家作为全州广大妇女同胞的杰出代表,作为推动阿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主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红颜不输儿郎”的情怀担当,助力新时代稳州兴州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坪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发自肺腑、发自内心地尊重企业家、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让广大女企业家爱上阿坝、创业阿坝、扎根阿坝。要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强化法治理念,让企业家在阿坝安心、舒心、放心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精细研究每一个产业发展需要的要素和生态,推动政策集成、政策创新、政策落实。要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严格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实质性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用地用能用工成本,让各类企业卸下负担、轻装上阵。

杨娟在讲话中代表省妇联向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阿坝州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希望广大女企业家把企业的发展和事业的进步融入时代发展主题,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表率;希望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努力成为团结凝聚全州女企业家的温暖家园;希望各级妇联切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为女企业家协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阿坝州民政局关于同意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州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刘坪、杨娟共同为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授牌;新当选的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作表态发言;新当选的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宣读倡议书;州政府副州长依当措宣读《关于表扬“首届阿坝州最美十佳民宿女主人”的通报》。

阿坝州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州级相关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行业协会代表、13县(市)妇联分管领导、13县(市)妇联主席以及“首届阿坝州最美十佳民宿女主人”获得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