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出席德阳援建若尔盖县“胜利曙光”展陈馆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7 18时3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邓政琪 龙江燕)10月14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一行到若尔盖调研并出席德阳援建若尔盖县“胜利曙光”展陈馆开馆仪式。阿坝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泽尔登,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陪同调研。

在班佑烈士纪念碑前,靳磊一行深情瞻仰“胜利曙光”群雕,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重温那段苦难辉煌的长征岁月。

随后,由德阳援建的若尔盖县“胜利曙光”展陈馆举行开馆仪式,靳磊出席仪式并宣布开馆。泽尔登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若尔盖“四大班子”和8万各族干部群众向靳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德阳长期以来的倾情援建表示衷心感谢,向“胜利曙光”旅游服务中心和展陈馆正式开馆表示热烈祝贺。


泽尔登表示,服务中心和展陈馆的建成与开放,将更好地为全县、全州,乃至全省、全国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旅游提供良好服务。若尔盖的红色文化,将在这里得到更加生动的展示;红军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将在这里永远传承和发扬。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展陈馆,并以此为契机,继续继承先辈遗志,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建设“一县两区三地五个若尔盖”而努力奋斗。

当天,靳磊一行还前往班佑村、若尔盖生态产业园区、唐克镇自来水厂、黄河九曲第一湾等地,就乡村振兴,旅游发展等德阳援建相关工作开展实地调研。靳磊对若尔盖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他表示,此次来若,直观感受到若尔盖发展变化巨大,处处焕发“新气象”。若尔盖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宝贵的红色资源和多元的民族文化,近年来若尔盖围绕生态、农牧、红色、民族等元素,积极探索产业转型发展,方向很正确,效果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德若双方通过建立稳定长效机制,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调研中,靳磊还看望慰问了德阳援若干部人才,强调要继续提高认识,明确援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勇于担当,创新帮扶机制,狠抓对口援建项目。要树立援建队伍良好形象,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科学有序推进对口援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德阳市领导吴成钢、罗智波、杨庆龙、靳钊军,我县领导孙丹及两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