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茂县文旅融合发展 全域旅游勃勃生机

发布时间:2021-05-12 09时1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冯李明 文继川)近期,茂县中国古羌城内人气高涨,动听的羌寨山歌、欢快的萨朗舞、厚重的羌族文化氛围……把游客带入羌族文化深度体验环境,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今年,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依托本地文化特色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喜迎八方宾客。相比往年,自驾、家庭组团式出游成为主要人群,县内居民休闲游、返乡游客观光游、外地民众生态游持续升温。

汶川地震之后,茂县旅游基础设施得到质的提升。如今,茂县中国古羌城、中国太子岭滑雪场、叠溪松坪沟景区及一批羌乡古寨旅游逐渐兴起,茂县找准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最大公约数和最佳连接点,文旅互动开创茂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据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妮娜介绍,下一步茂县将以文化特色,文化体验、文旅业态、文化价值为文化旅游发展突破口,重塑“一城三带五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多维构建旅游发展新模式,聚焦项目建设、景区创建、产业融合、资金保障、旅游服务五个方面,加快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区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