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小金县在全州率先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发布时间:2021-05-12 09时0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何应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一个新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据小金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介绍,设立“办不成事”反映专项通道,对违反规定“不能办”的事项,做好耐心细致地解释;对缺少材料“办不了”的事项,主动与大厅首席对接,确认是否可以通过容缺受理等方式予以办理;对故意刁难、群众投诉等“无法办”的事项,坚决予以问责追责;对现场不能明确答复的事项,转交相关股室限期答复或解决。

下一步,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广泛收集群众意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便民、更科学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