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阿坝县开展“三清三拆三提升”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08时5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黄梦琳)为提升阿坝县城乡环境治理能力水平,近日,阿坝县开展“三清三拆三提升”集中整治活动。

据了解,阿坝县将以城乡、路域、水域、景区、寺庙宗教场所等环境整治工作为抓手,推进国省交通干线环境整治和风貌改造,设计打造赋有阿坝藏区特色、安多文化民族风格、体现新时代气息、彰显人文底蕴的城乡风貌、村寨民居。

此次活动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动员,排查摸底(5月15日前);第二阶段为集中整治,全面提升(5月16日至7月30日);第三阶段为巩固成果,重点管控(8月1日至文旅大会召开期间);第四阶段为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文旅大会召开后至11月30日)。

据悉,推进城乡环境“三清三拆三提升”集中整治行动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必须要有突击攻坚、循序渐进、保持长效的过程。阿坝县将立足于当下、着眼长远,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快速行动,筑牢城乡环境“底板”,纵深推进城乡环境“三清三拆三提升”集中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