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黑水县暑期少儿艺术体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0 08时3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阿茹)为让更多不同年龄阶层的人群享受政府的文化惠民政策,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体育生活,2021715日,黑水县2021年暑期少儿艺术体育培训班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综合楼二楼(县文化馆)正式开班上课。

此次免费培训班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承办,集中全县优秀教师骨干,针对少年儿童开设舞蹈、美术、书法、电子琴、拳击、篮球等课程。培训时间为716日-816日,共120人报名上课。

近年来,黑水县文化馆、图书馆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暑假免费艺术培训活动,不仅为全县少年儿童的艺术体育生活提供便利,更充分发挥了公益性文化机构在提高群众文化素质、促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方面的作用,真正将文化惠民、文化便民、文化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