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阿坝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时2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泽让娜姆)7月26日下午,阿坝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绍强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副书记韩德龙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阿坝镇党委第一书记泽波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卞文强及县级各部门、省州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防汛减灾、防震减灾、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同志及各寺庙管理委员会(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全县近期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震减灾、防汛减灾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调度了麦尔玛镇、贾洛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查理乡、柯河乡、茸安乡防震减灾、防汛减灾工作部署情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韩德龙就如何做好全县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清醒头脑。当前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对当前工作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认真排查,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生态环境问题较为突出,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自身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认真开展好近期重点工作。三是要充分查找自身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对于当前防汛减灾、防震减灾、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精细化的准备,加强宣传。

张绍强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是要压实责任抓落实。三是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四是要跟进督查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