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茂县党政考察团到黑水县知木林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和做法

发布时间:2021-10-18 09时1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陈攀)10月16日,茂县县委书记唐远益率党政考察团到我县知木林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和做法。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覃治,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威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唐远益一行先后到知木林片区农村生活垃圾低温热解处理站、知木林镇污水处理站、知木林镇维多村核桃加工基地、知木林镇维多村村史馆、维多村核桃主题园等地,通过实地观摩、讲解交流,全方位感受了知木林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和做法的新成果、新风貌。

刘飞对唐远益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表示,黑水县和茂县两地人民历来就有着深厚的友谊,两地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有很大的互补性和耦合度,期望与茂县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文旅发展、产业培育、园区建设、基础设施互通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彼此分享发展的经验成果,强化交流互鉴,发挥各自在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推动两县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经济共同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唐远益认为,黑水县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本地产业优势、充分挖掘农旅文化内涵,着力强化基础配套,培育产业及旅游新业态,完善各要素功能,全面落地落实了乡村振兴各领域、各产业、各环节等相关举措,已经成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子,真正把产业、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经济优势。

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筑牢两县友好关系,深化合作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取得更大成绩,携手共创两地县域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