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德阳市国资委与阿坝县国资中心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09时2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武常清)10月14日,德阳市国资委和阿坝县国资中心举行结对帮扶协议签订仪式,召开国资系统业务交流座谈会。德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泉,阿坝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华出席签约仪式。

下一步,帮受双方将秉承“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宗旨,就国有企业监督、管理、运营所涉及的工作机制、业务交流、人才培养、改革发展、拓展市场等方面进行帮扶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当前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尤其是针对阿坝县国有企业在人员配备、薪酬管理、债务化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吴振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落实好对口帮扶政策,发展壮大阿坝县国有企业;二是阿坝县国资中心要加强与德阳市国资委交流沟通,借助德阳的平台加强国资人才培养;三是发挥好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前方指挥部桥梁纽带作用,为阿坝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