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红原县持续推进尊崇军人和尊重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09时0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曾云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红原县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切实增强军人和退役军人获得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强化政企合作,助推专项。积极与县内的各类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就业招聘、创办企业、贷款服务等领域建立退役军人专项服务工作机制。县移动公司开设退役军人专项网络资费服务,县农业银行针对退役军人创业出台保障措施。

建好服务超市,强化服务。设立法律服务窗口,联合县司法局、县检察院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组,在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心理疏导等方面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设立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常态化推广退役军人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及时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建立红原县退役军人文化活动中心、红原县退役军人健身房,举办军棋象棋比赛、知识讲堂、阅读分享等活动,满足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目前,红原县正积极做好全国和省级社会化拥军企业、社会组织的遴选和推荐工作,已推荐上报中国移动红原县分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红原县支行两家先进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