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之窗 / 主要活动

副州长王树明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15时1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副州长王树明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分析任务形势,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州科技局、州民政局、州卫健委、州退役军人局、州医保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他指出:各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党忠诚,遵章守纪。要围绕部门职能,分析现状,及时总结,体现工作实效。要健全风险防范机制,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他强调: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从工作入手,加强监督执纪,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角色意识,充分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特性。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部门负责同志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提振队伍的精气神,特别是换届之年。另外,各部门必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督察组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他要求:各部门要把自身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上的差距就是落实的差距,工作的落实是责任问题,更是思想问题。对工作要用心去想,用心去做。开会安排是第一步,有行动、有进展、有成果才叫落实。对工作始终保持要快不能拖的高效,要细不能粗的认真,要新不能旧的创新,要实不要虚的实干作风。

各部门要对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州委要求,对标年度任务和目标考核内容,查漏补缺,及时总结,圆满收尾。要围绕发展和安全,以十四五规划为依托,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结合自身职能,强化弱项,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各部门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定要实事求是,不能弄虚作假,要拿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标志性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