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 州政府文件 / 阿府函

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9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06 14时0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19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

阿府函〔2020〕56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卧龙特别行政区,有关单位:

近年来,各县(市)、州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试点,建成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设施装备先进、生产方式绿色、产业链条完善、生产要素集聚、经济效益显著的现代农业园区,有效推动了产业绿色高效发展,带动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州政府决定命名汶川县甜樱桃现代农业园区等2个园区为阿坝州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若尔盖县牧草+牦牛现代农业园区等6个园区为阿坝州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希望被命名的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提升园区建设水平,提高农业综合效益,示范引领我州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各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决策部署,加强规划引领、要素保障、服务指导,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构建现代农业园区梯次发展体系,为持续推进我州农业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2019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阿坝州人民政府

2020年5月6日

附件

2019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

一、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2个)

汶川县樱桃现代农业园区

茂县李子+苹果现代农业园区

二、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6个)

若尔盖县牧草+牦牛现代农业园区

金川县金眉雪梨现代农业园区

小金县高山蔬菜现代农业园区

阿坝县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

九寨沟县酿酒葡萄现代农业园区

红原县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