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5-09-14 05时4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单位名称: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地  址:四川省黑水县芦花镇

  邮  编:623500

  值班电话:0837-6729999

  传  真:0837-6729900

  机构性质: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制定自然保护区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实施自然保护区建设保护规则,统一管理自然保护区。

  三、调查自然保护区建立档案,组织环境监测,定期报告保护区环境质量状况。

  四、负责自然保护区去表达设置和管理。

  五、保护风景名胜区资源和生态环境,维护风景名胜区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开发利用风景名胜区旅游资源。

  六、协助编制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并组织实施,按照总体规划对风景名胜区的建设项目进行审核和监督监察。

  七、负责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八、制定风景名胜区制度,负责风景名胜区的游人安全、环境卫生和服务业管理。

  九、根据《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和《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的规定,协助行政执法对保护区和景区内的森林资源、林地、国土资源、水资源依法管理。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办公室,自然环境保护处,规划建设处,营销策划处,计财处,票务处,接待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