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工业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4 17时4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单位名称:阿坝州工业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阿坝州汶川县威州镇东街11号

  邮  编:623000

  值班电话:(0837)6227766

  传  真:(0837)6227766

  机构性质: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一、负责园区开发的整体规划布局,协助入园企业选址。

  二、负责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建设,负责供水、供电、通讯、道路等各项公共设施建设,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三、帮助入园企业开办登记,负责办理工商、税务、劳动保障、土地、环保等手续,实行“一站式”服务。

  四、对园区企业的协调管理,协调电力负荷分配,优化外部环境,帮助上报审批事项,根据园区各自产业特点拟定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

  五、开展园区内的土地经营,包括土地征用、拆迁安置等。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组织协调机关日常事务工作;负责文秘、档案管理、会议、信息、督查、信访、机要、保密、人事、劳资、统计、接待、保卫工作。

  二、规划建设科

  负责园区内的整体规划布局,负责对园区内企业的电力负荷分配,负责园区内的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招投标和建设工作,负责园区内的土地经营、征用、管理和拆迁安置工作。

  三、企业登记管理科

  负责入园企业开办登记,负责企业在工商、税务、劳动保障部门、国土部门、环保部门的相关手续,及协调各企业与部门的关系,负责对园区企业的协调管理,帮助上报审批事项,根据园区各自产业特点,拟定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负责对园区入园建成投产企业的跟踪服务、统计收纳相关的基础数据;监督企业的环保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