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号

阿坝州教仪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时1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3月29日,阿坝州教仪站召开主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谋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站长王灿辉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职工参加。

                                                               


    大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教仪站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将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大会指出,教仪站职工要牢记党史,对党忠诚,做到在工作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提高能力素质,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学会总结反思,精益求精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原原本本学的同时交流体会,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做到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全州教育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大会号召,教仪站职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奋力开创我站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