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号

四川康正康乐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12 17时2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四川康正康乐康大药房连锁成立于2007年底,位于马尔康市,公司以零售药品为主,主要经营有处方药、非处方药、中成药、中药材、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副食品、日用百货等。目前在甘孜、阿坝州已有400余家门店,约占甘、阿零售药店总数的80%。在川西北地区已成为独具优势的零售行业的明星品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其中业务部经理15,药店营业员39)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业务部业务经理:15;药店营业员:39

(二)报考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符合法律法规和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2.岗位条件及要求:

业务经理:

任职要求:具备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优先),年龄35岁以下、性别不限,能出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抗压能力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相关知识,确保准确无误向客户传达信息;

(2)协助领导做好区域销售计划,并制定新客户目标的开

发计划;

(3)负责药品调配及货款催收;

(4)根据客户特点合理分配销售资源,确保完成销售指标;

(5)定期上报销售完成情况及销售计划;

(6)根据销售指标制定区域工作计划(目标客户数量、每

日有效拜访客户数量、客户数目增长情况);

(7)收集市场信息,根据市场信息协助制定销售策略;

(8)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杜绝价格及相关重要信息的外泄。

药店营业员:

任职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有药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接待门店顾客,了解顾客需求并达成销售;

(2)负责做好货品销售记录、盘点、账目核对等工作,按规定完成各项销售统计工作;

(3)做好货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摆放、补货、退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4)做好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二、招聘程序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11012日至1030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材料投递邮箱为:1469564337@qq.com

3.报名材料

(1)《四川康正康乐康连锁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资格审查

 提交报名材料时须确保资料齐全,如实、准确、并完整填写《四川康正康乐康连锁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否则无法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情形的,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公司统一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履行职位职责的素质和能力、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三、工作地点及薪资福利

()工作地点:阿坝州,甘孜州

()薪资福利:

业务部业务经理:工资5000-20000;药店营业员:工资2500-8000福利待遇:购买五险、年终奖金、节日生日福利、专业培训、员工旅游、节假日双休,试用期(2-3个月)通过后签订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务必确保所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未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招聘咨询电话:028-60188867

附件:四川康正康乐康连锁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四川康正康乐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