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号

阿坝州生态环境局举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9 15时2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九寨沟罗伊乡生态农业园区开班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谭波主持,九寨沟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文成华出席并致辞,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雄作重要讲话。全生态环境系统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杨继雄局长强调,全体参训干部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培训安全。做到真学真懂,深思善思,知行合一。今年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重,时间紧,要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为加快构建阿坝州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推动全州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建设美丽新阿坝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管永林、九寨沟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杜秋菊、九寨沟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昌燕,分别就“两山理论”在九寨沟的生动实践、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红军长征在九寨、自然保护地监管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内容开展集中教学。

培训现场观摩了九寨沟县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甘海子“两山”理论创新实践示范点,双河镇罗依生态农业园区,勿角镇大熊猫国家公园等生态实践基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的案例观摩,是提升业务能力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