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号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发布时间:2021-09-17 15时4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推普主题党日

    为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进一步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9月15日,州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马尔康市九州广场参加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阿坝州成果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现场认真观看了马尔康市语言文字工作成果视频展,聆听了经典诵读节目《我爱你 中国话》。

随着州书协主席陈放同志的指导和工作人员的引领讲解,全体党员同志集中阅览了全州13各县(市)的语言文字工作成果展、写红色经典系列获奖作品,并详细了解了语言文字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增进了全体党员同志对于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识,并促进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